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资料:机体编队

  机体编队

  机体编队即玩家在一场战斗中可以出场的机体组合。无论参加大规模战、局地战还是协力战,使用的都是编队中的机体。机体编队根据地图类型分为地面编队和宇宙编队,玩家需要安排适应相应地形的机体出击。每个编队最多可同时出击4台机体。

  ① 机体COST

  游戏中每台机体都有相应的COST值,通常来说COST值越高,机体整体性能越强,战斗中被击坠后的再出击时间也更长。

  ② 编队COST

  玩家在编队中出击的机体会受到编队COST的限制,机体的COST总和不能超过当前的编队COST上限,否则无法出击。编队COST会根据玩家的等级上升而提升,参加战斗和完成挑战任务都可以获得EXP提升等级,获得更高的编队COST上限。

  ③ COST扩展

  玩家也可以点击编队界面右上方的【扩展】按钮,使用【编队COST扩展券】在接下去的30场战斗中提升300点COST上限。

  ④ 编队特效

  机体编队会根据不同的机体类型组合出现不同的编队特效。上图中出击的四台机体分别为不同类型,获得了名为“全能”的编队特效。实际上2A+2B(例:2台强袭+2台重击)、3A+1B等各种机体类型的组合都可以分别获得不同的机体特效。此外,游戏中还设置了一些需要指定的机体组合才能激活的隐藏编队特效。选择更合适的编队组合出击,将使你事半功倍。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资料:武器开发与特性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资料:模块改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