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攻略:核弹搬运技巧简介

  核弹,也就是战略兵器,它可以瞬间炸毁敌人的基地,给敌人的战力条造成巨额伤害,一举扭转战局,从而反败为胜。但是运核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有一定的技巧和能力是无法成功完成运核任务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如何运核弹。

  一、首要条件

  首先,运核弹是一件闪电战的事情,能否快速冲过敌人的方向突入基地附近放置核弹是很困难的,因此对你的机体要求会很高。

  首先,必须是高机动的强袭机体,其次是机体载重要高

  前期的运核弹都是为了最后一段冲刺而做的准备工作,所以最后一段冲刺尤为重要,你需要一台气槽长、喷射速度快的机体,才能在提高成功率

  而且,拿起核弹会对你集体的平衡造成影响,因此需要一台高载重的机体

敢达OL攻略
敢达OL攻略

  吉翁方推荐能运核弹的只有两台机体,一台是高机动大魔,一台则是开了EXAM的伊芙利特改(或者新出的夏亚渣古,不过这玩意要氪金抽扭蛋)

  联邦方推荐装甲强化型吉姆,或者陆战型敢达也是可以的(还有开EXAM的蓝色命运一号机、强袭型吉姆)

上一篇:敢达OL机体攻略:修理机小黄的武器选择 下一篇:敢达OL凸家运核神机:夏亚渣古使用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