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新手攻略:步兵的基础成长之路

  作为一个刚接触敢达OL的新手,你有可能会迷茫,不知道自己在战场上能干些什么,那么下面这边新手基础要点解析将会告诉你作为一个新手有什么事能够做的。

  PT的重要性

  PT就是指你每一场战斗中的得分,学会刷分是每一个新手应该先学习的东西,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刷PT的几种方法。

  1、依照指挥发布更新的任务来行动

  指挥每次更新的任务会给你指向一个指令,或是防守据点,或者进攻据点等等,依照指挥的指示去战斗,可以尽可能地刷到分数

  2、小黄是刷分神器

  小黄,也就是支援型的吉姆,主要功能是在队伍后面提供奶枪治疗队友、提供奶棒给队友回复生命值和弹药,以及雷达索敌功能,不需要上前线与敌人战斗,但却是一个很不错的刷分神器。

  但是要注意,如果你永远只开小黄所在后排,那么你也不能磨练你的技术。

  3、见人就打

  或者你无法一枪爆头秒杀对方,但是请与你的队友一起行动,只要你攻击到敌人,队友击杀之,你也能得到一定的支援分数,这个非常重要,不要为了抢人头冒冒失失冲上去,蹭到分数已经很好了。

  4、搬砖工

  据点和基地附近会随时刷新货柜,在地图上显示为文件包,过去之后按F可以提起货柜,运回据点或者补给船和基地都可以获得战略点数,刷分的同时可以帮助队伍使用战术武器。

  5、凸家刷分

  越过敌人的防线,直接攻击其主基地可以瞬间获得大量的PT分,但是这需要对地图和路线有非常深入的了解,不建议新手独自尝试,否则就是送对面KD,推荐紧跟各位大佬一同去凸家。

  6、运核弹

  搬运核弹、跟随护送核弹、启动核弹、成功引爆核弹都能获得高额分数,但是新手不推荐你带核弹,这和凸家是一个原理的,你可以跟随搬运核弹的队友前进,可以混到护送分、同时帮助其扫清前方的障碍,混的击杀和支援分。

  7、生存就是最大的贡献

  生存是最大的贡献,比起击破先想着不要被击破,尝试利用一条命混更多的分数。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攻略:加利福尼亚地图凸家最速路线 下一篇:敢达OL新手必看攻略:游戏名词简称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