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敖德萨矿山基地主基地袭击攻略

  适用人群:新手向

  适用阶级:佐尉房以下,纯将官房一般雷达不会漏,此路线不适用。

  适用情况:开场凸家与看时机偷家皆可

  先上路线图

  红色代表下方吉翁凸家路线,蓝色代表上方联邦凸家路线。路线为Z-2上-B或者 A-2上-Y。

  这个路线在低阶房一般凸家的时候很少有人走,虽然没有直接从下面凸快,但下面路线容易遇到阻拦,这个路线一般没人拦,凸家的第一波没把BY打掉的话也可以用这路线一直偷,

  在对面放雷达意识不强指挥官也不放皇牌机来防守的话几乎每次偷都能成功。

  然后是具体路线,吉翁从Z出击,联邦从A出击。吉翁走的时候先朝着最左边这个入口飞,把这个入口当台阶垫上去,然后右拐往中间最上面的通路飞。

  就是这条路,飞到对面。

  出了通路后朝这个方向飞。(PS:渣古1未强化过的话,喷射容量是不够飞过这个鸿沟的,凸家请用好一点的机体)

上一篇:吉翁还是联邦 机动战士敢达OL阵营选择 下一篇:敢达OL机体攻略:陆战型敢达使用教学
分享到: